9天終結18年婚姻 海倫清桃:自由感覺真好
黃曉明升格當爸!林心如叮嚀這件事
這男神是誰?鄭少秋69歲還是帥!
李玟吆喝阿妹同踩蛋 「18」巡演5月深圳起跑
砸600萬推《癡情》新專輯 白冰冰渴愛不婚心態保長春嘉義縣六腳鄉二胎房貸

她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不怕不怕》走紅,但後來演藝路卻一波三折,先是因卵巢子宮內膜異位囊腫休息開刀、復出後遇上同名的大陸炫富女醜聞,她被誤認而影響商演、2014年她參加《中國夢之聲》選秀節目,獲評審青睞過關,卻被製作單位莫名刷下,她曾失落感嘆:「為什麼我的歌唱道路這麼坎坷?」

她對音樂熱情不減,走出低潮後,將在農曆年後再戰歌壇,充滿信心表示:「感謝這些年來的低潮與打擊,這些磨練對我來說是個禮物,心基隆市信義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中的酸甜苦辣全在我的歌聲中,成就現在的我。」她用本名重新出發,喊話:「絕對不會改名字!」堅持不改藝名,要用音樂為自己正名。

郭美美暌違6年推出新歌〈我會一直想你〉,海蝶音樂特別邀來導演黃中平為MV掌鏡,她體重只有40公斤,拍攝當天她頂著低溫,穿上2件發熱衣禦寒,MV後製加上雪景場面,她自然演繹雪景裡那個清瘦美麗、楚楚可憐的模樣,令身旁同事看了驚呼:「好像周慧敏!完全有玉女接班人的架式。」

臺南市北門區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更多推薦新聞

中國時報【(楊宗翰)】

宜蘭縣五結鄉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 臺中市神岡區優惠房貸


arrow
arrow

    btzxhbxx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