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7日電)美國在台新北市板橋區青年創業貸款條件 協會(AIT)高雄分處副處長楚杰生今天透過影片,分享自己身為同志的心路歷程,他認為要誠實面對自己、愛自己,那都是自己的一部份,「人就是人,愛就是愛」。

楚杰生生長於美國紐約市,具有心理學與語言學學士學位,以及哥倫比亞法學院法學博士學位,通曉中文、西班牙文、土耳其文、葡萄牙文、法文和德文。

楚杰生2014年7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副處長,並擔任經濟組暨領事組組長。在此之前,曾是專司商業訴訟的執業律師,後加入美國國務院,任職於國際組織事務局聯合國政治事務處,並曾派駐賽普勒與委內瑞拉。1060207

楚杰生表示,當別人問起他的婚姻狀況,他總是大方提及自己的同志身分,回答,「我現在單身,我是男同志,可以介紹人給我」、「我未婚,我是男同志。」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讓這些人意識到社會上有不同的人存在,不是所有人都會跟異性結婚,而且他永遠都想誠實面對自己。

楚杰生說,這種自信與自在會隨著年齡而增長,他已有足夠的經驗知道自己是誰,但他學生時期時,對出櫃非常戰戰兢兢,相信現在的非異性戀族群(LGBT)青少年,跟他當年一樣經歷許多掙扎,「我希望他們知道黑暗褪去後總有光明,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楚杰生在影片最後對同志朋友說,「我想告訴大家要堅強、要愛自己,因為這些事沒有人可以幫你做到。不管你是女同、男同、雙性戀、跨性別、雙屏東銀行信貸 性人,那都是你和我身分的一部分。用中文說的話就是,人就是人,愛就是愛,就是這樣。」

楚杰生(Jason Chue)日前接受男同志新聞網站GagaTai專訪,分享自己身為同志的心路歷程,美國在台協會今天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臺南市下營區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上分享這段影片。

楚杰生在影片中提到,他從小學起就發現自己的性取向與同齡男生不一樣,領悟到自己有一段不一樣的路要走。高中時父母發現了他是同志,第一反應是「這是不是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矯正的?」還送他去做心理諮商。好在醫生跟他談話後,對他父母說,他很好、心理健康,「剛好是同志而已。」

民間貸款好嗎 >彰化縣大城鄉二胎


arrow
arrow

    btzxhbxx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